<<返回主站

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督导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序号:17413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3-23

3月22日,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双月检查组第一组杨克彬等一行3人到我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一次双月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建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查看网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督导检查。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副县长张建国汇报了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检查组认为,我县严格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要求,以巩固工作基础为重点,着力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强化法治宣传培训,推进依法科学决策,加强对行政权力监督和制约,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为建设法治政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基础和法治保障。

检查组要求,希望我县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重大意义,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机构和人员配备,完善工作机制,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不断进步,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