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动员大会

序号:17419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1-06

1月5日,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动员大会。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延龙,副县长、财政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成国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并宣读了《台前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名单》,解读了《台前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县长王俊海就全力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丰富内涵。建设法治政府,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守法诚信是前提,依法履职是基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是重点,人民满意是重要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在党的领导下,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规范严格文明执法,主动接受社会舆论监督,全力打造风清气正、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二要深刻理解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重大意义。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盯创建任务,拿出过硬举措,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全力抓好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重点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方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统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依法执政、社会矛盾化解、法治能力建设,为全面建成职能科学、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提供坚强支撑。四要切实保障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任务的落实落地。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全县“一盘棋”,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站位全局、突出关键,对标对表、履职尽责,严格奖惩、全民动员,为全面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