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台前县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度压缩审批时限的情况说明

序号:17556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7-15

根据2020年工作实际,一是推动网上办,提升政务服务新水平。截止2020年底,我县政务服务事项1585项,已实现在总法定时间35965天基础上,缩减时间25377天,缩减时限比例70.6%;已完成省市定50%的目标;减材料事项136项,共减少材料279份;减少环节事项143项,共减少环节185个;全部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事项1699项,占总事项比例61.18%。二是便企利民更高效,打造服务新亮点。1.优化企业开办和注销,实现开办企业全流程在线申报,将企业开办全流程和普通注销登记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2.实施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7月1日起,实行了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四枚印章。截止12月底,共503家企业刻制首套印章2008枚。3.实现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税收征管等数据共享,一般登记、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内办结,查封、异议、抵押权注销即时办结。


                                                                                                                                                                         台前县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1日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