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2020年申请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承诺书

序号:17659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6-11

台前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单位 _____     已经认真阅读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申请一次性告知书,并已具备了申请条件:

1、名称预先核准证明(已从事其他经营的可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者业主)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公共场所地址方位示意图.平面图和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

3、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设备清单;从业人员花名册。

4、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时需提供)。

5、其他。

以上承诺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及《卫生许可证申请书》所填内容真实有效,否则由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告知承诺制适用对象

1、申请人(单位)可以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2、如果申请人(单位)不愿意承诺或者无法承诺的,应当提交法律法规或者国家、省、市、县、决定要求的证明。

3、申请人有较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全国、全省、全市、我县及其他与我县有互认协议的地区失信联合对象名单的或者存在曾做出虚假承诺等情形的,在信用修复前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不适用承诺制的单位或者个人,要递交完整的必备材料,自收到材料两周内审批人员去查看现场。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