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网络检索工作推进会

序号:18462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7-16

7月16日,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网络检索工作推进会,台前县司法局局长李红梅主持会议,副局长李效东作出具体安排,县直各创建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李效东就网络检索上传资料情况和上传指标逐项进行分析,对三级指标需要上传的具体内容做出了明确要求和详细解说。

会议要求

一要明确目标。

各创建单位要贯彻好、落实好全市网络检索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我们的材料报送工作与创建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在7月20日前完成网络检索工作。
    二要压实责任。

全体创建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意识到位、责任到位,切实提高创建工作实效。
    三是提高质量

上传材料形式要做到形式上的规范化,统一化,内容上的完善化、充实化,各创建责任人要抓好材料审核把关工作,确保材料质量过关。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