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台前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暨服务型行政执法、“三促一评”活动推进会

序号:18467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7-23

 7月21日,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暨服务型行政执法、“三促一评”活动推进会,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张建国,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李红梅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行政执法单位、县政府其他部门、服务部门分管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会。

 

   

上,李红梅宣读了《台前县2021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三促一评”活动方案》《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对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副县长张建国通报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双月检查”有关情况,总结了近期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争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创建目标,对今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做了重要讲话。

蒋倩在会议中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示范县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示范县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示范县创建问题整改工作,责任在领导,根本在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示范县创建“双月检查”发现的问题,扎实推动问题全面有效整改。

      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好“双月检查、季度点评”推进机制。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联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加强对示范县创建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三促一评”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蒋倩指出:

     开展好“三促一评”活动就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做到“六要”,即衣着要整洁,举止要大方,态度要和蔼,讲话要文明,执法要公正,执法要懂法。促进行政执法形象、执法质量、执法服务明显提升,促进部门形象、工作质量、办事效率明显提升,促进服务形象、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明显提升。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