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台前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 “三促一评”工作会议

序号:18740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8-16

8月13日,台前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三促一评”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副主任张保省、党组成员侯召芳以及县人大相关委(室)主任和县委营商办、工信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对下步如何开展好“三促一评”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做了分析研究。

最后,王天陆主任强调指出:

一要高度重视。开展“三促一评”工作,是提升执法部门的执法形象、执法质量和执法服务的有效载体,是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亲商、安商的有效举措,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由之路,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二要建好机制。县委营商办要研究制订一整套关于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有效机制,对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研究,加以解决,打通中梗阻现象,使企业办事更省心,群众办事更方便,政府监管更高效。

三要通力协作。县委营商办、司法行政、工信等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促进项目建设落地更快,招商引资质量更好,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法治政府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