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督导检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序号:18742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8-24

8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倩到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专班督导检查工作,并开展工作交流座谈。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梅及创建专班综合组全体同志参加。

李红梅介绍了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就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从职能依法全面履行、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行政权力制约监督科学有效、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法治建设组织领导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蒋倩指出: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是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关乎全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关乎全县人民福祉的一项重点工作,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在全面推进工作的基础上要突出重点、强化亮点,查漏补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专班要严格工作纪律,增强行动自觉,合理分工、统筹协作,高标准、快节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争取成功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