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台前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序号:18757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09-02

9月1日下午,台前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张建国同志主持。

会上,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李红梅同志传达了9月1日上午全市召开的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县近期示范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新调整的四十三项指标体系和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

蒋倩书记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转变思想,深化认识。各创建单位要明确濮阳市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和台前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的工作目标,增强创建责任,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具体行动上。

二要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各创建单位要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具体任务和分级指标,迅速抓好落实。创建办要盯紧、盯细创建责任,与各乡镇、各部门强化协作,统筹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

三要压实责任,严肃问责。全县范围内要形成“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格局,各创建单位要明确具体工作,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方法,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

全体创建单位要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战时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示范创建工作,以创建促执法服务提升,以创建促执法形象提升,以创建促执法质量提升,确保我县成功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