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台前县召开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部署会议

序号:20451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2-02-28

2月28日,台前县召开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部署会议,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张建国同志主持。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彭梦华传达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会议精神,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李红梅对我县示范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蒋倩书记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示范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盯迎检目标,拿出过硬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二要高度重视,压实迎检责任。各创建单位领导同志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抓紧安排部署,抓严工作落实。全体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建立台账、明确节点,做到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搭建“纵到底、横到边”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迎检任务落实落细,不留死角。三要加强督导,强化问责问效。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督查局要加大对迎检工作的督查力度,按照迎检工作方案和责任分解,既要督任务、又要督进度,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凡是工作不力、行动迟缓、影响示范创建大局的,要严肃问责追责,确保迎检工作扎实推进,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创建单位要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示范创建迎检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和我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一举成功,双喜临门”,树立法治政府建设新标杆,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台前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