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办总顾问郭严峻秘书长一行三人来我县检查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序号:20457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2-04-22

    4月22日上午,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办总顾问郭严峻秘书长一行三人来我县检查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郭秘书长实地查看宣传栏、宣传条幅、乡村大喇叭播放情况,现场查看工作人员朋友圈是否转发公开信和宣传微视频,并通过现场提问行政执法人员相关创建知识等方式对我县创建工作提出肯定。

    4月22日下午,我县落实贯彻上午郭秘书长提出的相关指导性意见,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相关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县政法委书记蒋倩、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李红梅、县司法局局长彭梦华、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出席会议。

    蒋倩书记强调:一、创建工作宣传要到位。让群众知道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有什么好处,提升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满意度。同时乡镇要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的作用,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宣传到位。二、执法案卷整理提升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规范整理2020-2021年以来的行政执法案卷。全力做好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三、要组织开展好法治能力测试和访谈。各乡(镇)、各部门要组织好这几类人员的日常学习和测试。

主办:台前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