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恳请濮台路(省道S101)与(0007县道)安装红绿灯
来信时间: 2013-8-22 15:08:00
内容:

政府建设一个广场动则千万的资金,安装一个红绿灯又何需多少钱?大力发展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要忽视了底层百姓出行安全基础设施建设! 恳请 濮台路(省道S101)与(0007县道)加油站路口,安装红绿灯或减速提示灯!濮台路东西方向往返车辆众多,特别是重型货物运输车辆!而该十字路口交汇处,南北方向也是马楼后方 城乡居民去往县城绝大多数毕经之路!路口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每一次严重的车祸,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创伤是惨重的! 期待政府职能部门的回复,网络信箱沟通民意不要成为虚设。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13-8-22 15:09:57
回复内容:

何福义: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家乡交通安全事业的关注。您所反映濮台路(省道S101)与(007县道)安装红绿灯的问题已调查完毕,现答复如下:


   


  目前县公安局已向县政府提出在县城主干道主要路口安装红绿灯、电子督察等设施的申请,待县政府按程序研究批复后,即可实施该路段红绿灯的安装。另外,在该路段红绿灯安装使用前,县交警大队将会派出辖区中队民警加强路面管控,以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


   


  特此回复。


   


                     台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