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设路道路维修申请
来信时间: 2013-8-22 9:52:0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后方乡中孙村主任,关于后方乡中孙村西面的建设路南端到大堤路面已经严重损坏,多年来未曾修复,下雨后路面积水很多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我村已经召集村民维修过几次,可是路基已经损毁效果不理想,我村又新建一处大型奶牛场和水泥砖厂,车辆的出行受到很大影响,老百姓反映强烈,在当今建设新农村的大好形势下极不协调鉴于领导日理万机不便当面打扰,恳切盼望领导派人来看一下以便制定修补计划。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13-8-22 10:58:23
回复内容:

后方乡建设路是乡道Y020后方—甘草的一段。因该路建成时间长,损毁比较严重,我们把它作为重点改建路段纳入了全县“十一五”农村公路建设规划中,拟根据配套资金筹备情况分阶段进行改建。2006年实施了后方一中路段1.6公里;2008年实施了王集—清河段,长5公里;2009年实施了清河—甘草段,长8公里。目前该路只剩中孙—临黄堤段未进行建设,我们将其纳入了2010年建设计划,但因今年国家公路建设投资规模大幅压缩,加之需向产业集聚区进行倾斜,故该项目计划未得到上级批准。如今后上级投资政策发生变化,我们将积极、及时申报该项目建设计划,争取早日进行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