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自来水问题
来信时间: 2013-8-23 10:52:00
内容:

农村人能用上自来水,应该十分的感谢政府感谢党,但最近本村(中张村)很多村民却生起了很多抱怨。作为一名党员,我觉得应该为家乡的民生问题出一把力。 经调查,原来是很多村民眼看着别人家的自来水出水,自己只能像80年代那样出去挑水,且还是隔天才能有次挑水的机会。大家伙都埋怨这样的事不是偶然,隔壁村三广庙水势很强,且天天有水,而自己家是望水兴叹。 民生无小事。 我瑾代表中张村这些交钱又吃水困难的老百姓感谢县长大人。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13-8-23 10:53:29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来信,您所反映的自来水问题已调查完毕,现答复如下:


   


  据调查,打渔陈镇中张村属于200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解决村,目前由打渔陈供水厂供水。您家中自来水不能使用,是因为自行改造后水龙头位置升高所致。


   


  针对此问题,县水利局已安排打渔陈供水厂人员于6月9日为您家重新安装了一套自来水管道,目前已经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