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孙口西影唐西街自来水
来信时间: 2015-7-5 21:25:00
内容:

自从去年自来水交钱了之后,经常抽不到水。供水站电话也打不通,不是关机、停机就是无法接通。本来就两天来一次水,还总抽不到,这次已经一周没来水了。询问就是说水泵坏了或者浇菜的人多,水供不上。两天供水时间也就两个小时,供水时间还很不稳定,不知什么时候来水。建议更换承包商,每天供水。
   Ps:咱们什么时候能全天候供水,不必靠水桶活着?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15-7-29 17:40:46
回复内容:

刘女士,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台前县水利局针对你反映的孙口西影唐西街自来水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调查情况

   经调查,你反映的《孙口西影唐西街自来水》问题属实,接到来信后,我单位立刻派相关人员对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对此问题作出妥善处理。

   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我单位已于当事人联系,当地已正常通水。

   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管理力度,切实解决群众用水难问题,确保正常供水。

   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7月28日,台前县水利局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表示认可。

   办理单位:台前县水利局

   联系人:王坤

   联系电话:13721768592

   2015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