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台前新闻能否与时间同步
来信时间: 2015-7-16 12:02:00
内容:

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台前县相关新闻情况,能不能把台前新闻向前提到与时间同步,便与老百姓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台前县相关新闻情况,能不能把台前新闻向前提到与时间同步,便与老百姓及时了解新闻。请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关注一下此事,谢谢及时了解新闻。请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关注一下此事,谢谢。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台前县相关新闻情况,能不能把台前新闻向前提到与时间同步,便与老百姓及时了解新闻。请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关注一下此事,谢谢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台前县相关新闻情况,能不能把台前新闻向前提到与时间同步,便与老百姓及时了解新闻。请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关注一下此事,谢谢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台前县相关新闻情况,能不能把台前新闻向前提到与时间同步,便与老百姓及时了解新闻。请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关注一下此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15-8-6 15:50:42
回复内容:

魏民同志,你好!

   非常感谢你的来信给政府网站工作提出意见,视频台前新闻的发布,要经过以下几个步骤:县电视台工作人员录制编辑,在县电视台播放,将视频格式转换上传到腾讯视频,县政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在腾讯视频搜索到最新一期台前新闻,采集超链接地址,在台前政府网发布。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从以下环节入手缩短发布时间:一是与县电视台协商在视频编辑完成后及时转换格式上传到腾讯视频,二是信息中心第一时间将最新视频在政府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