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幸福时光小区电梯楼入住4年不开电梯
来信时间: 2015-7-25 0:16:00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幸福时光小区的住户,于2011年9月买的房子,在3号楼4单元7楼西户。该楼一共7层。当时看房是,电梯未开,售楼处说电梯会开的,价格也是按照电梯房买的,售楼处的说法是带电梯的房子楼层越高价格越贵,所以当时购买此房时是以最高的房价买的。交房款时,开发商也过来承诺,过了年的2月份电梯就开!可是到了2月份电梯并没有开! 此后我们多次找开发商要求开电梯,结果都以各种理由推诿,到现在我们以住进来4年,电梯还是没有开!因为家里有老人和小孩,上楼下楼极不方便,给生活带来了很多麻烦,望县里的领导帮我们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15-8-1 20:51:02
回复内容:

王婧同志,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住建局高度重视,针对反映的幸福时光小区电梯楼入住4年不开电梯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你反映的《关于幸福时光小区电梯楼入住4年不开电梯》问题属实。你所住的幸福时光是唯一一套电梯楼,入住户数特别少,电梯产生的费用住户难以承担。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我局处理意见如下:

   目前电梯损坏很严重,无法使用,需进行维修。责成开发商与物业公司尽快对其维修,以便早日开通电梯。

   三、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开发商与物业公司的监督力度,促其尽快维修电梯,努力为小区居民打造一个安 、舒适的生活环境。

   四、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7月28日,我局物业办工作人员仝西岭与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因无来信人联系方式,无法与其联系。

   办理单位:台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仝西岭

   联系方式:1383929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