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卫生室建好了为什么不让乡村医生使用
来信时间: 2016-4-10 16:53:00
内容:

我是一名乡村医生,担任我村的基本医疗,合作医疗,公共卫生服务等日常工作。我现在的卫生室用房是租的别人的,房屋面积不足40平方米,并且墙壁有多道裂痕,属危房,下雨天还漏雨,非常艰苦。我想问问领导,我村2014年建好的村卫生室至今不说让用,我也找过村领导,但他以各种理由推辞不让使用,我希望县长大人给与解决,让我们乡村医生有家可归。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16-5-11 15:54:21
回复内容:

蒋涛同志,你好:
    接到市县长信箱来信后,台前县政府责成县城关镇针对你反应的城关镇尚庄村完工卫生室不让村医使用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 调查情况
    经调查,你反应的城关镇尚庄村完工卫生室不让村医使用问题不属实,你(蒋涛)在2011年度已申请政府资金在自家宅基上建成一座村卫生室。而且2014年度完工的村卫生室各村村医随时可以申请使用。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针对城关镇尚庄村完工卫生室不让村医使用问题处理意见如下:
    2014年度完工的城关镇尚庄村卫生室,只要是尚庄村村医都可以随时申请使用。
    三、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城关镇辖区的所有完工的村卫生室进行摸底调查,并且对城关镇村卫生室的使用情况进行抽查。
    四、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2016年4月18日,城关镇政府工作人员与来信人蒋涛同志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蒋涛同志表示认可。来信人蒋涛同志
    五、办理单位:城关镇政府
    联系人: 付尚省
    联系电话:1833936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