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户口落户问题
来信时间: 2017-6-29 16:39:00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打渔陈镇邢仝村的村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有低保和残疾人的补贴,我目前独自一人生活,父母双亡,无妻无子,身患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因我和我三哥在同一个户口本上,我是贫困户,我三哥不是贫困户,现在我想迁出来,不在他们家的户口本上了。我在村上开了证明信以后去了打渔陈镇派出所办理,但是不清楚什么情况,没有给办,我听说县里是有政策给办理的。请领导在百忙之中帮忙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17-8-2 17:58:36
回复内容:

邢兆忠同志,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县公安局针对你反映的打渔陈邢仝村的村民分户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你反映的《打渔陈邢仝村的村民分户》问题,部分属实,你咨询业务办理时因户籍民警在县局参加会议,辅警不熟悉办理业务,未做好解释工作。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台前县公安局处理意见如下:根据你反映的情况公安局及时与当事人联系,并帮其办理好分户,办理人对于这次事件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三、整改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熟悉业务并做好解释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群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四、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7月5日,台前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表示非常满意。
   五、办理单位:
   台前县公安局,联系人:曹景帅,联系电话:182039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