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修了8个多月水改造,为何迟迟不见供水
来信时间: 2020-6-3 18:20:00
内容:

我是台前县城关镇一名普通群众
   从去年到今年,水改造修了8个多月,吃水天天拿桶去接,我家步梯4楼,现在接水的地方都拆了,夏天吃水都困难,效率和作为呢,现在买一桶9元的矿泉水呢
   找水务局打电话问说属于城关镇水利局,找水利局又说属于自来水公司管
   现在要吃水吃水困难
    盼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0-6-9 9:29:30
回复内容:

杨女士同志,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台前县供水公司针对你反映的吃水难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你反映的《吃水难》问题不属实,该用户属于城中村刘庙村居民,城中村供水管网自2019年11月份开始改造,由于2020年1月至3月疫情原因,未能对城中村改造完毕。2020年4月份,疫情解控之后,施工人员加快施工改造进度,2020年5月份已对2400余户居民开通自来水,刘庙村现已开通50%,由于刘庙村负责人未将需开通用户名单交于公司,工作人员无法进行开通用水。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台前县供水公司处理意见如下:
   
   督促刘庙村负责人提交剩余用水户名单,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未用水居民开通自来水。
   
   三、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督促施工方,对于未通水用户,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居民开通自来水。
   
   四、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6月8日,供水公司单位工作人员与来信人进行了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属于租户,且已表示认可。
   
   五、办理单位:台前县城区供水有限公司,联系人徐静,联系电话13703483581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