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城区自来水收费问题
来信时间: 2020-6-3 17:38:00
内容:

我家住台前县人民路税务局家属院前排,我反映今年1-3月份水费偏高,在家里没用多少水,也很少做饭,不知这三个月水费50多元(支付宝缴纳),查看水表才6方,不知供水公司是怎样计算的。以前年度也没很高,费用每月不足10元,不知道今年啥回事?是不是存在随意乱收水费,请自来水公司派人查看一下。本人觉得不正常,家里长期不在家,出租给上学的人家,院内有电机抽水,洗衣服都是用的电机抽水。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0-6-9 9:31:14
回复内容:

赵先生同志,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台前县供水公司针对你反映的是否乱收费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你反映的《是否乱收费》问题不属实,该用户水表截止目前表数为98立方,公司根据台发改【2019】12号关于对台前县调整城区自来水价格的批复进行收费,居民用水价格1.49元(不含污水处理费,0.6元/立方)。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台前县供水公司处理意见如下:
   (一)安排负责该小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核实水表数。
   (二)如发现乱收费现象,公司将对其人员严重处罚。
   三、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对抄表人员抄表数进行核查,公司将进一步健全抄表员管理规定,完善制度。
   四、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6月8日,供水公司单位工作人员与来信人进行联系,因来信人不接电话,未能向来信人反映情况。
   五、办理单位:台前县城区供水有限公司,联系人徐静,联系电话13703483581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