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台前县产业新城实验学校门口那条路不让通行
来信时间: 2021-9-23 7:56:00
内容:

县长你好,产业新城实验学校门口那条路不让通行 ,我想问一下是否合理,他要求必须是学生自己走过去,但我们的孩子不是产业新城学校的学生,是复兴的,距离稍远,还要拐弯过一个路口,孩子是学前班的学生,我们不可能放心让他自己走过去。这意思明显不就是复兴的学生不可以在条路上过吗?我就想问一下,哪个学校可以有这样的权利,这条路是产业新城实验学校的吗?保安态度还十分蛮横,他不是交警,他有权利禁止别人通行吗?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1-9-29 10:30:28
回复内容:

王秀露同志,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台前县教育局针对你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你反映的《产业新城实验学校门口道路不让通行》问题部分属实。台前县产业新城实验学校是新建学校,学生较多,并且全部都是新生,考虑到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同时为了让学生树立规矩,在9月12日至18日每天的上学时间段进行了临时警戒,由学生家长将学生送到警戒线处以后,学生自己沿着一米线步行进入校园。本周已经缩短警戒区域。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台前县教育局处理意见如下:
   (一)督促台前县产业新城实验学校加强学生行为习惯教育,尽快让学生熟悉学校,树立规矩意识;
   (二)督促台前县产业新城实验学校尽可能缩短警戒时间和区域。
   三、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向上级申请,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把产业新城实验学校南北两侧的幸福路和绿景路修通,扩大接送学生的空间,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建议王秀露同志可以暂时由中兴大道从复兴学校东侧接送孩子,比从长庆路通行并不远太多。
   四、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9月29日,教育局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表示认可。
   五办理单位:台前县教育局
   联系人:王玉春,联系电话:13939310786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