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台前县夹河乡中心幼儿园空调安装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1-8 10:15:00
内容:

我是一名夹河乡中心幼儿园小班的家长,在这里提一个小意见,夹河乡中心幼儿园作为一个公立幼儿园,从开学到现在教室空调一直未安装,因暑假开学晚,天气不那么热,孩子还可以接受,但是立冬当天一场大雪,天气突然降温,教室还没有安装空调,孩子上课都嫌冷,也没办法午睡,脱了衣服睡就冷,穿着衣服睡,起来容易感冒,关乎孩子上学的问题,希望领导看到后能及时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1-11-11 9:09:40
回复内容:

孙娟同志,你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教育局第一时间安排夹河乡中心学校针对你反映的夹河乡中心幼儿园未安装空调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经调查,你反映的夹河乡中心幼儿园未安装空调问题属实。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根据调查情况,夹河乡中心校处理意见如下:
   (一)按照政府采购流程正在积极办理空调采购手续;
   (二)夹河中心校已经与电器供货商达成协议,与2021年11月10日至11月11日两天安装完夹河乡中心幼儿园空调。
   三、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11月10日,夹河乡中心校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表示认可。
   四、办理单位:夹河乡中心学校
   联系人田仁万
   联系电话13721780899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