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信件公示

标题: 疫情防控期间,国内低风险地区返台有什么必要的流程?
来信时间: 2022-1-11 15:02:00
内容:

近期将于国内低风险地区(湖北)返回台前,因不太清楚当前台前县对低风险地区的疫情防控举措,所以产生以下疑惑,希望尽快得到回复。
   1.是否限制或阻止国内低风险地区返台?
   2.国内低风险地区返台除需要48小时核算检测报告以外,是否还需要其他相关证明?证明是否限制电子版或纸质版?
   3.国内低风险地区返台是否需要提前三天向社区报备?若需要报备,请问经五路和纬八路附近应该向哪个社区进行报备?可否留下社区联系电话?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2-1-13 9:18:24
回复内容:

吕佩同志,你好!
    我县现有防控政策是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制定的,倡导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跨省、不跨市。为此,在高速、国省道、农村公路入县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服务点,对入县人员进行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同时要求,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等返乡人员,提前3天向社区(村)报告个人行程,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