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长王俊海调研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03-02
浏览量:3481

台前网电 2月20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先后深入到S101及新城区部分路段,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王俊海一行通过边走、边看、边研究、边部署的方式,先后对S101道路两侧绿化亮化、房屋拆旧建新、垃圾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对今后我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工作目标、任务、措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俊海要求,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要采取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工作机制;要认真抓好重点部位的集中整治工作,彻底整治 “脏、乱、差”的现状,全面提升县城形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增强工作主动性,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