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台前)现场会隆重举行

来源:县政府办2017-03-02
浏览量:4260

台前网电 2月28日,河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台前)现场会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陶明伦,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省扶贫办主任张继敬,濮阳市委书记何雄,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国平、赵纯武、韩建国,省工商联秘书长孔火团,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全省18个地市、10个省直管县(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以及部分省直商会和服务机构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就台前县“百企万户”工程实施情况,作典型发言;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等参加了现场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去年以来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这项伟大事业,加快形成千家万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对对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南阳市、商丘市、河南亿星实业集团、鹏宇投资集团、河南省新能源商会有关负责同志也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台前县脱贫攻坚摄影展,还观看了“百企万户”工程专题片。(王为峰 王明军 田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