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到台前县考察投资

来源:县政府办2017-03-10
浏览量:4658

台前网电 3月8日,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雷、副总裁付兴国、三聚能源总经理李军、董事长助理刘三喜、大行置业副总经理王立新、三聚能源副总经理张宇翔、豫北化工总经理张雷、宝马集团总经理于海军到台前县侯庙镇菇香小镇、绿源畜牧、中原石化能源现代物流园、恒润石化等处考察投资,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和台前县进行项目对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到台前县考察指导工作,感谢三聚环保对台前县有关企业进行帮扶支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推台前县脱贫攻坚。台前县将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广泛深入合作,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相关乡镇、部门、企业在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中要做到诚信友善,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壮大县域经济实力。

台前县长王俊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政协主席周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副县长王小鹏,副县长赵现骄陪同考察,并出席了座谈会。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