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省产业扶贫现场会观摩团到台前县观摩

来源:县政府办2017-03-10
浏览量:4132



台前网电 3月9日,河南省产业扶贫现场会观摩团到台前县观摩,河南省政府副省长王铁,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胡向阳,省扶贫办主任张继敬,全省18个地市、10省直管县(市)有关负责同志,齐聚台前,到台前县产业扶贫就业基地进行实地观摩。

王铁一行先后深入到台前县夹河乡沙湾、陆楼精准扶贫就业基地,打渔陈镇东仝村,城关镇赵楼村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尚庄村精准扶贫就业基地,侯庙镇大杨村蓝悦服饰、菇香小镇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实地调研,详细询问群众的收入、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全面了解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王铁对台前县产业扶贫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铁对台前县产业扶贫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铁指出,台前县在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走出了一条新路子。并希望台前要继续打造产业扶贫、光伏扶贫等亮点工程,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要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因户制宜,因人施策,一家一户研究具体脱贫措施,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大扶贫攻坚力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引导贫困户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不断拓宽增收渠道,真正使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发挥最大的效益。

濮阳市委副书记李刚,副市长吴新普,台前县长王俊海,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政协主席周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副县长王小鹏等陪同。(王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