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督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03-25
浏览量:4549


3月24日,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副县长魏志峰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委、城管局、环保局、督查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联系分包的产业集聚区专项督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县长、县环境污染防治第二督导组组长王俊海实地查看了环保攻坚工作落实情况,王俊海县长要求,攻坚办要做好引导工作,找准着力点、突破口,台账式跟进,思路要清晰,方向要明确,真正形成合力,具体工作落实到人;要实干、干实,行动快的、有工作实效的单位如城管局要表扬,行动慢的、工作不力的要批评、追责,加大曝光力度。

王俊海县长强调,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落实“三大治本”“三大治标”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份内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