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黄河防洪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县政府办2017-04-22
浏览量:5535

台前网电 日前,河南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台前段堤防工程完成淤沙土方151万方,新堤土方填筑1.9万方,清基清波33.1万方,围格堤33.1万方,盖顶土方32.6万方,截渗墙完成16937.1平方米,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南段)台前段堤防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堤防加固、堤顶防汛路、上堤防汛路等及其附属工程。工程施工项目主要有:放淤固堤14段,长14.580千米;临河修筑新堤2段,长2.385千米;截渗墙加固2段,长1.650千米;堤顶防汛路26.909千米;房台、辅道、防浪林等附属工程,合同工期为36个月。

自2016年4月15日工程开工以来,台前河务局在省、市局上级领导下,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将该工程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该局为确保工程前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成立台前县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占地处理及移民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移民工作组、财务组、土地定界办证组、治安组及后勤保障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协调解决征地补偿和征迁安置工作。二是成立项目办及树木清理临时机构,抽调工程管理科、运行管科科、养护公司、财务科负责相关工作,做到了人、财、物到位,为工程建设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外,台前段堤防工程项目部紧紧围绕“质量、安全、廉政、进度”的预期目标展开,依据合同规定和规范要求,坚持“质量第一、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的原则,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工作部署和工作指示,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及办法,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技术措施;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查隐患、查整改,不断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文化素质;建立健全廉政制度,开展廉政教育,设立廉政告示牌,公布廉政举报电话,确保台前段堤防工程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