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率团赴江浙考察汽配产业

来源:县政府办2017-04-23
浏览量:3318

4月20日-22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率团到中汽零(苏州)产业基地,浙江嘉兴平湖市、宁波宁海县、金华永康市等考察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智能汽车小镇、工业品展馆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地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主导产品、设备装置、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市场配套和当地政府扶持政策等情况,以及工业园区、产业基地建设发展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和讨论交流,考察团进一步感受了我国发达地区汽车与零部件产业的发展现状,找准了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中的差距、主要问题和瓶颈,找到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和着力点,坚定了发展壮大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王俊海要求,县有关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办法,主动谋划,推出服务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实招硬招,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深化与中汽零、河南机电学院的合作,建设产学研创服务平台,实施精准招商,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汽车零部件企业要把企业当作事业,进一步克服小富即满思想,强化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开放合作、规范经营,以技术升级、设备升级、产品升级为重点谋求实现转型升级,积极对接融入高端市场,切实提高管理水平、技术装备水平、品牌质量,切实提高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行业话语权,打造出真正的富民强县主导产业。

 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科技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