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到联系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05-02
浏览量:3182

 

 

5月1日,台前县长王俊海到联系帮扶的打渔陈镇殷庙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随机走访到贫困户李登福、杨茂安、杨茂辉、杨茂功、杨会堂、杨茂文、杨会国、杨茂磊、杨会师、杨茂仁家中,殷庙村第一书记邵向阳、殷庙村支部书记杨茂昌闻讯赶到陪同调研。

王俊海县长认真了解了全村29个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收入来源、扶贫措施、政策兜底落实情况及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针对全县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王俊海县长强调,要正视问题,査找不足,逐户排查,认真整改,深入研究分析贫困人口脱贫增收优势与渠道,突出产业扶贫拓展就近就业岗位,解决好生活生产发展中的困难,提高干部帮扶能力增加群众收入,力促群众早日摆脱贫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