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配送中心建设投资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县政府办2017-06-06
浏览量:16911

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台前县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委员会委托,就台前县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配送中心建设投资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1、谈判相关信息

1.1项目名称:台前县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配送中心建设投资项目;

1.2招标编号:濮阳GTXH-2017-115

1.3招标内容:台前县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配送中心投资及建设;

1.4资金来源:自筹,固定资产投资约1000万元;

1.5工期:45天

1.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竞争性谈判文件相关技术要求;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1.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2.1.2投标人须具备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配送能力

2.1.3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布之日后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需查询企业、 企业法定代表人)。

2.1.4投标人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将不予受理报名, 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 网站无不良信用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加盖公章的网页截图)。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3.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6日至6月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到河南省濮阳市京开大道戚城公园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

3.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3.3报名需携带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具有煤炭生产、加工、销售、运输等能力的证明材料;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③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④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⑤“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提供加盖公章的网页截图);

注:以上所有资料报名时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套,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4、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6月13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恒润商务会馆6楼会议室(京开大道与石化路交叉口东北角)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

本次招标公告在《台前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台前县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委员会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3383935388

地址:台前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八楼

招标代理: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5239359563   0393-8971055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戚城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