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供电公司:安全月推出“安全套餐”

来源:县政府办2017-06-27
浏览量:5534

东方今报电 6月20日,台前县供电公司推出一系列“安全套餐”,突出警示教育、安全文化、应急处置、隐患排查和社会责任五项主题,在内部掀起了促进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浪潮。

 台前县供电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全力抓好迎峰度夏、防汛等措施的落实,加强电网运行风险管控,加强施工安全风险预警预控。该公司结合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杜绝同类事故发生;组织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参加安规考试,持续提升队伍素质;围绕基建施工安全主题,该公司将安全警示教育送到各工地,结合迎峰度夏应急预案演练情况,提升夏季施工、抢修、处缺和检修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水平;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典型事故案例、安全警示教育挂图,并有针对性地组织观看全国统一发行的警示片,开展反思大讨论,使每名员工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开展安全文化建设活动,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针对夏季电力负荷高和易发生雷暴雨、洪涝灾害等情况,开展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应急疏散演练等应急救援、抢修实战演练活动。同时联合党团组织,开展“无违章班组”“无违章员工”“党员、团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该公司提出,推动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融入安全生产,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深化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试点。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内容,为“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