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举行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2017-06-29
浏览量:4385

 

6月29日,县领导高少甫、张保省、李汉川、贺怀山出席台前县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县食安办、农畜局、公安局、海港湾、龙冠食品和绿城超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共展出宣传展板56块、设立咨询服务台14个,发放宣传资料1.4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启动仪式后,县委副书记高少甫等领导参观了各单位制作的活动展板,并向群众介绍了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努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合力共铸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格局。

今年,台前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将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进社区”、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食品安全公益宣传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