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邮政储蓄银行台前县支行举行信用村授牌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2017-07-26
浏览量:6025

濮阳网电 2017年7月21日、22日,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信贷部在该行副行长带领下,先后深入孙口镇东白岭村和马楼镇后许楼村,对信用环境良好、优质老客户较多的两村正式授予“信用村”光荣称号,并举行了信用村授牌仪式。

邮储银行成立10年来,充分发挥自身网络优势,深耕“三农”金融领域,不断创新“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对“三农”的信贷投入,着力于解决农村地区贷款难、贷款贵等现象,针对急需资金的涉农者“量体裁衣”。邮储银行此次以推进信用村镇建设为抓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实施‘授信’与‘增信’双管齐下,推进农村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降低授信门槛,拓宽‘三农’贷款支持范围,扩大普惠金融受益面,密切银政、银企及与当地群众关系,让有贷款需求的农户因此受益,解决了农民贷款难跑,贷款流程繁琐的现状,大大方便了村民干事创业,更好地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通讯员 艾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