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2017年台前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县政府办2017-08-04
浏览量:8987

受台前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我公司就2017年台前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代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相关信息:

1 项目名称:2017年台前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项目;

2 采购编号:HLZB-2017380

3 采购内容: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及乡村级服务站点门头改造、功能提升及建设项目,预算资金:243.8万

4资金来源:台前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项资金;

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在5天内将设计资料送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6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至 2018年12月30日;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招标文件相关技术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实施条例》两部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具有2015或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用于本项目的设备购置发票复印件、技术人员证明材料)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四)具有本次招标内容的经营范围,较强的企业运营能力,获得国家或省级电子商务认证证书的优先考虑。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或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可以提供银行扣款回单或者相关资质及合作协议)复印件(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

(六)具有履行合同需要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近三年内有运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经验的优先考虑。;

(七)具有整合本地物流快递资源并存在合作关系的优先考虑(需提供合作方营业运输等相关资质及合作协议)

(八)拟派驻项目负责人需具备类似项目工作经验,并承诺中标后拟派驻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 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8 月2日至2017年 8月8日(法定节假、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到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阳光大厦负一楼);

2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出售;

3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4 其它有关事项:凡有意参加招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招标报名时需携带资料: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涉及的所有材料原件及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须在公告日期之后)。

注:以上资料报名时携带原件,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还,留存复印件2套(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四、招标响应文件接收及招标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9月4日09: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阳光大厦三楼第一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投标保证金:肆万元整。

以电汇形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专用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阳光大厦分理处

银行账号:41001510834052500586,行号:105502000357

保证金分配:投标人在完成转账后,登陆《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管理系统》http://ccb.pyjsgc.com,选择对应的项目完成保证金分配。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濮阳市政府采购网》《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台前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93-5327599 18839305399

地 址:台前县电商产业园

采购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393-4665577 18639353600

地 址:濮阳市华龙区黄河中路51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