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教体局四项措施做好暑期教师全员培训

来源:县政府办2017-08-25
浏览量:7136

台前网电 暑假期间,县教体局四举措扎实开展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活动,为构建“大教育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一、精心部署,制定培训方案。研究制定了暑期教师培训方案,对培训的时间、地点、内容、主讲教师、参训人员等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二、突出重点,顺应教育发展新形势。开展以师德教育、安全教育、教学技能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把培训技能迅速转化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推动力。

三、全员覆盖,实施教师全学科全学段研修工程。研修工程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所有学科,计划完成培训教师3221人,目前已完成培训2060人。

四、精细管理,确保培训实效。要求组织培训的职业成人教育股、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等股室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组织协调,严格考勤制度,确保培训人员按时参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