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为乡村干部送“廉政套餐”

来源:县政府办2017-08-28
浏览量:7231

大河网(记者李梦扬实习生马州通讯员丁霞刘国英)近日,台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扶新带领该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的干警到后方乡张庄村,为后方乡主管扶贫工作的副书记及该乡12个贫困村的“两委”班子人员送去了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廉政套餐”。

扶新首先以“廉洁清正做一名人民群众信任的当家人”为主题,从农村干部职务犯罪的常见罪名、农村干部职务犯罪的特点和原因进行解读、分析,借用12个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基层干部要防范和远离职务犯罪。

授课结束后,县检察院干警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印有警示标语和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联系方式的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法律知识贴心卡,并建立了“预防职务犯罪”微信群。

后方乡张庄村党支部书记孙久道说:“检察长授课的内容很贴近我们的工作,每个案例都发人深省,确实增强了我们的守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