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供电公司:严把农网施工现场安全关

来源:县政府办2017-08-30
浏览量:5941

东方今报电 近日,台前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工作人员深入农网改造施工现场,检查现场施工情况,防范安全风险,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农网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据悉,由该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明确施工地点、内容、施工负责人、施工班组成员,并将每天施工计划通过微信群进行公布。在检查过程中,要求施工队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坚决杜绝因赶进度、抢时间,造成施工人员违规操作的作业行为;严格“两票三制”,根据现场实际制定合理的停电范围和安全措施,强化现场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的监督检查,确保现场施工人员工作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工作环境清楚、安全措施清楚;加强对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的督查落实,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做到工作现场全覆盖,加强现场的监督管理;实行谁施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工作制度,保证工作质量,确保迎峰度夏电网供电安全。

同时,该公司安质部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工作票、工器具及采取的安全措施等,并逐项检查现场安全布防、现场作业、停送电管理等,在每日的碰头会上,对施工中的违章情况进行剖析,找出问题的症状及根源,有效遏制现场违章的发生,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保障现场施工安全。

此外,公司通过强化现场安全监督,不断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从工作组织情况、人员配置、外聘技师等安全措施落实等环节,排查消除作业隐患和风险,严肃处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