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公安局开展“文明过马路、 礼让斑马线从我做起”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7-08-26
浏览量:6164

今日头条网电 为全面提高台前县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意识和知险避险的防范及应对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8月11日,台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城区中开展了“文明过马路、礼让斑马线从我做起”主题宣教活动,力促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入行。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重点加强非机动车、行人按交通信号通行等宣传教育,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升非机动车、行人文明过马路的自觉性;通过开展面对面说服教育的形式,及时向违反交通信号通行的非机动车、行人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指出他们的违法行为和社会危害性,教育他们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遵守交通法律,个个做到文明交通”的和谐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悬挂宣传条幅8条,发放宣传挂图、宣传资料500余份,纠正非机动车、行人违反通行规定106起。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形成了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