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台前县公安局侦破一系列电信诈骗案件,涉案价值二十余万元!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01
浏览量:7118

授狐网电 2017年6月份以来,台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继侦破鲁某某特大诈骗案件,抓获涉案嫌疑人十名后,8月22日刑侦二中队再次破获方某某等人特大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6月27日,台前县孙口镇高某到台前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在家利用本人信息注册申请贷款,次日接到一自称办理贷款的人员打来电话要求先汇材料费,再汇担保费等方式先后让高某汇款18000元,后失去联系。接报后,侦查员查询了涉案银行账户,并根据账户存取情况立即赶赴湖北、江西、广州等地调取大量视频,经综合研判分析确定了该案件犯罪嫌疑人之一方某某。

8月份,侦查员先后两次到湖北省武汉、孝感等地开展抓捕工作,在抓获鲁某某等特大诈骗犯罪嫌疑人易某的同时,于8月22日将方某某抓获,成功侦破方某某等特大电信诈骗案件,带破案件十余起,涉案价值二十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某、易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