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政协组织委员对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开展协商监督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07
浏览量:5897

 台前网电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秋英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县湿地公园建设情况进行协商监督。王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东环桥湿地公园施工现场和橡胶坝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湿地公园建设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在县林业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委员们就我县湿地公园建设情况与县林业局负责人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对如何做好湿地公园建设工作,王主席强调:一要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好湿地公园建设项目;二要科学合理规划好公园内各项功能区;三要把台前特色文化元素纳入到湿地公园建设之中;四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公园建成后市民安全;五要做好水土、气象等监测和评估,随时掌握公园内生态环境指标;六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保护意识。县林业局局长张海涛陪同察看并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