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27
浏览量:4006

9月26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李志华、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陈静、贺怀山、梁久虎、范中生、汪长海出席会议,张鲁海、苏昊櫆、闫继海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棚户区改造、滩区迁建、招商项目落地、重点项目建设及遗留问题情况。

会上,县长王俊海逐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在滩区迁建和棚改工作方面。要运用系统思维,统筹把握好前期各项工作;加快建立健全组织架构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台帐,紧盯目标和时间节点,分批压茬推动两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既定任务。二是在招商项目落地方面。要切实提高在谈项目落地率,对有意向、正在重点对接洽谈的项目,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对接,加强跟踪联络,做好企业考察、资料收集、政策解释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对各个项目情况全面掌握,对项目前景、客商实力、主要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增强工作主动性。三是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要突出做好项目融资工作,善于利用好各项金融政策,充分发挥好金融机构的作用,继续谋划项目,使更多重点项目纳入融资盘子。四是在重点项目建设遗留问题上,张塘坊棚户区改造安置区要与龙鼎御园进行一体化规划设计,按照既定政策向前推进;对曹岭城中村改造、长刘村金河国际、将军渡社区、王黑安置区等项目遗留问题,要系统考虑问题原因,确定适用政策,依法依规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