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办〔2017〕58号关于成立台前县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27
浏览量:9023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工作机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国办函〔2016〕88号)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豫政办 〔2017〕39号)精神,县政府决定成立台前县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名单

组 长:王俊海 县 长

副组长:李志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成 员:张鲁海 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

汪长海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

刘 磊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蒋 坤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刘元林 县发改委主任

高绍青 县审计局局长

刘效军 人行台前县支行行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主要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综合协调,负责向县委、县政府报告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情况。办公室主任由张鲁海同志兼任。


 


 


 

2017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