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陪同省“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第五调研组调研“政融保”产业扶贫推进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29
浏览量:3166

9月28日,省“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第五调研组赵茂军、周志永、王振国、余露、王向阳、张同川、李俊博、吕海乾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王俊海、李志华、赵现骄、张鲁海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财政局、金融办、扶贫办、人保财险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万联汽车电器、龙泉汽车电器、夹河乡卢庄丰乐园实地调研,详细听取工作推进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做法经验,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俊海表示,将组织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养驴等产业,探索推广模式,整合各方面力量,推动“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在基层落地见效,让“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及早惠及更多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