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29
浏览量:5815

濮阳网讯 近日,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台前县城关镇及早谋划,尽快部署,强力推进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提前宣传发动。9月16日以来,镇村各级相继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动员会、培训会12场次,为各村配备了秸秆禁烧宣传录音,在镇村主要路段悬挂秸秆禁烧宣传条幅80余幅,发放秸秆禁烧通告、致全镇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等9000份。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城关镇严格实行科级领导包管理区、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党员包农户的禁烧责任制,制作城关镇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示意图,每个禁烧值守点的位置、工作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都标注在上面,全镇共设立值守点95个、各类监控人员316人,实行不间断值守。强化督导巡查。以管区为单位成立4个禁烧巡查队,24小时对所辖各村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流动巡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为每个管区协调1辆洒水车,每个村建立10人以上的应急队伍,掌控2套以上的应急还田动力机械。成立由纪委牵头的禁烧抽查组,每天进行全覆盖巡查督导,对工作不力的镇村干部,要严肃追责。(赵善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