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7-10-02
浏览量:3220

 

9月29日上午,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李志华、王小鹏、赵现骄、梁久虎、李平出席。张鲁海、闫继海应邀出席。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北方集团投资项目协议》(讨论稿)、《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台前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讨论稿),传达了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王俊海强调:一要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超前谋划、提前介入、主动参与、全程服务,全力做好北方集团投资项目用地保障、手续办理等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完成签约、落地建设。二要建立健全归属清晰、债权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通畅的现代化农村产权制度,按照政策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理清下步改革思路和方向,确保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顺利推进。三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查原因、破难题,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和建设、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棚户区改造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做好“双节”期间相关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狠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关键部门要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