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国土局组织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县政府办2017-09-30
浏览量:7784

台前网电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预防腐败行为的发生,9月26日上午,台前县国土局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负责人一行20人到濮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加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向大家深入讲解、展示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对腐败案件形成的过程、原因、心理变化进行讲解分析,展示不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让大家直观而生动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张栋要求大家:全体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勤廉兼优的、群众满意的好干部。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提高遵纪守法和责任意识,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