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我县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到我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反馈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7-10-11
浏览量:3217

10月10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组织县政府办、发改委、扶贫办、人社局、国土局、农牧局及各迁建乡镇负责同志,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到我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反馈会。在听取课题组的关于我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调研反馈后,王县长高度评价了课题组求真务实、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并对迁建乡镇、县直有关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根据调研组反馈的问题,要制定针对性措施,尽快答复。二是各乡镇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做好基础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发改委要尽快制订问题清单、政策清单、成本清单等三个清单,梳理制作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程序,明确每个环节任务、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有章可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